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1.07.26 不用50萬入主知本溫泉區套房 6樓剩下最後15間限量搶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7-26
  • 資料點閱次數:24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8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1182日(星期二)熱鬧登場。本次聯合拍賣會依舊推出一系列動產與不動產精選物件,其中又以知本溫泉區「逸軒溫泉天廈大樓」套房最受關注,由於地點鄰近金針山、日出曙光及多良車站等著名觀光景點,連日來媒體報導不斷,吸睛度十足,有興趣的買家務請把握機會,錯過可惜!

    不動產物件均於當日下午3時在花蓮分署準時開標,其中最受矚目的「逸軒溫泉天廈大樓」套房,本(7)月初第一次拍賣即吸引眾多民眾進場搶標,共拍出其中116樓套房與11樓套房,而8月的聯合拍賣會僅剩下156樓套房,因為是第二次拍賣底價再打8折,最便宜的套房一間更不用新臺幣(下同)50萬元就有機會入主。每間套房均提供360度環景圖,歡迎民眾上網點閱。此外,吉安鄉草芬段2筆合計約1,680坪農牧用地,其上約有42座墓基,本次拍賣是第四次拍賣即最後一次拍賣,底價下殺至790萬元,特殊物件等待有緣人投標。其他還有花蓮縣秀林鄉、瑞穗鄉、玉里鎮及臺東縣太麻里鄉、綠島鄉等多筆不動產,任君挑選。花蓮分署提醒,詳細拍賣條件、底價、應買資格及文件等,均以拍賣公告所載為準,務請詳閱拍賣公告內容及訊息。

    動產方面,當日上午10時於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拍賣SUZUKI鈴木小轎車一部(2005年出廠,1490CC),同一時間在臺東縣稅務局地下停車場(臺東市中興路二段729號)拍賣中華小客貨車(2008年出廠,2359CC),兩件都是第二次拍賣,出價只要達前次拍賣底價二分之一就有機會得標,歡迎到場搶便宜。此外,下午230分至330分於花蓮分署變賣沙龍級護髮用品、SPA使用券、原木傢俱、手機配件(店面價1折出清)、原住民手工包、全新毛巾等,詳情可參閱拍賣網站(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訊息,以免向隅。

最受矚目知本溫泉區套房

吉安鄉草芬段土地最後一拍

SUZUKI汽車

中華汽車

沙龍級護髮用品

多功能車充

記憶卡

手機背蓋

傳輸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