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年終清倉特惠拍賣 早買早享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1-26
  • 資料點閱次數:454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2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2月首日即109121(星期二)熱鬧登場,本次聯合拍賣除尚未出清的保健食品、寵物用品、衝浪板、洗髮券、機油外,新增數輛汽車及空壓機進行拍()賣。因時逢年終,本次特地清倉大特惠,民眾早買早享受。

本次聯合拍賣會首先登場的是當日上午930分在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東分局停車場(臺東市中山路1號)分別拍賣進口豪華福斯休旅車(2012年、1968C.C.)ISUZU自用小貨車(2007年、2999C.C.)及國產VIOS轎車(2006年、1497C.C.),不論是想要競速越野、載貨或是市區代步,均可一次滿足。另於上午1030分在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變賣SUZUKI(2000年、1995CC)汽車1部,變賣價下殺72千元(不含稅費),歡迎民眾到場鑑賞。其他更多法拍物件的詳細資訊,可至該分署臉書粉絲專頁或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

花蓮分署特別提醒民眾,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自10912月起啟動「秋冬防疫專案」,民眾進入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未配戴且不聽勸導者,可裁罰3千元以上、15千元以下罰鍰。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請參與民眾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大家都安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2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2月首日即109年12月1日(星期二)熱鬧登場 年終清倉特惠拍賣  早買早享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