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被疫情悶壞了嗎?解悶好物花蓮分署為您船扁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26
  • 資料點閱次數:73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9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0991(星期二)熱鬧登場,本次聯合拍賣在花蓮及臺東兩地都有價廉物美的實用好物,有興趣的民眾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被疫情悶壞了想出門兜風嗎?花蓮分署(花蓮市府前路612號)本次聯合拍賣詢問度最高的物件為下午3點拍賣的105年出廠KYMCO光陽270C.C.「黃牌重機」,是暢遊花東飽覽藍天綠景,體驗原住民風情的最佳代步工具。此外,下午230分至330分進行的動產集中變賣,包括可以帶寵物出門散心的寵物背包、寵物提籠、寵物推車,以及讓寵物開心的貓跳臺、逗貓棒、自動貓砂清潔盆等多達50幾項寵物商品,變賣價全面下殺5折,包準買到賺到。

想體驗衝浪的刺激與快感嗎?臺東縣擁有全國最長的海岸線,其中金樽更已連續數年舉辦國際衝浪公開賽,每年吸引來自全球衝浪愛好者前來競技。花蓮分署臺東行政執行官辦公室(位於臺東市浙江路310號,即臺東地方檢察署1樓)當日上午10點全國首賣「衝浪板」,可千萬別錯過。時序即將進入秋季,東北季風助長下正是衝浪的好時機。

花蓮分署每個月聯合拍賣的品項推陳出新(含動產及不動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官方網站查閱,並隨時關注臉書粉絲專頁訊息。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採出入實聯制,參與的民眾請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大家都安心。

被疫情悶壞了嗎?解悶好物花蓮分署為您船扁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9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