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知本溫泉套房吸引民眾搶標 最後6間全數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02
  • 資料點閱次數:32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本日聯合法拍日順利圓滿落幕,拍賣標的中詢問度最高的「知本地區溫泉套房」吸引數十位買家進場投標,6間溫泉套房全部順利拍定,總拍定金額為新台幣3384528元。

受疫情影響國旅盛行,加上花、東地區空氣好、生活品質佳,法拍的詢問度也較疫情前熱絡;本次拍賣熱門的知本地區不動產,該案原有24間溫泉套房,今年12月已陸續拍出其中18間,剩下最後6間於今日下午3點進行第3次拍賣,投標民眾擠滿拍賣室,標匭開啟該案共有44件標單,負責拍賣的執行官光開標、確認投標文件等程序就花了近30分鐘,盛況空前,投標民眾仔細聆聽開標結果。最終位於1樓面積最大的1間套房,底價為新臺幣88100元,以新臺幣928800元高於底價的價格拍出;另位於7樓的5間套房底價介於新臺幣3636元至5560元間,也以新臺幣435888元至新臺幣5580元間價格順利拍出。

花蓮分署不動產拍賣均採「現場兼通訊投標」,本日共有11件通訊投標標單,其中亦有標的最後係由通訊投標人得標,通訊投標程序便利、公開透明,投標人無庸到場,未來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知本溫泉套房吸引民眾搶標   最後6間全數拍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