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臺灣高等檢察署花蓮檢察分署朱檢察長家崎於110年10月15日上午10時蒞臨本分署指導,由本分署王分署長金豐率領邱行政執行官俊諭、賴行政執行官怡君、李主任有生接待。朱檢察長曾經擔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除對於財稅舊案、人頭商號等行政執行事務表達關心外,另外亦對於花東地區檢察機關查扣之贓證物囑託本分署拍(變)賣事宜辦理情形進行了解及交換意見。朱檢察長表示,地檢署與執行分署同屬法務部大家庭的一份子,期許雙方能透過跨機關合作,發揮政府一體的精神,保障被害人的權益,共同實現社會公平正義。對此,王分署長表示本分署將全力配合地檢署辦理贓證物之受託拍(變)賣事宜,以貫徹法務部及行政執行署之政策與指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0-18
  • 資料點閱次數:436

臺灣高等檢察署花蓮檢察分署朱檢察長家崎於1101015日上午10時蒞臨本分署指導,由本分署王分署長金豐率領邱行政執行官俊諭、賴行政執行官怡君、李主任有生接待。朱檢察長曾經擔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除對於財稅舊案、人頭商號等行政執行事務表達關心外,另外亦對於花東地區檢察機關查扣之贓證物囑託本分署拍()賣事宜辦理情形進行了解及交換意見。朱檢察長表示,地檢署與執行分署同屬法務部大家庭的一份子,期許雙方能透過跨機關合作,發揮政府一體的精神,保障被害人的權益,共同實現社會公平正義。對此,王分署長表示本分署將全力配合地檢署辦理贓證物之受託拍()賣事宜,以貫徹法務部及行政執行署之政策與指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