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2.7.25 暑期檔遊花東正夯 花蓮分署8月聯合法拍會等你來尋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25
  • 資料點閱次數:45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8月「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1281日(星期二)熱鬧登場。正逢暑假觀光熱潮,本次聯合拍賣會推出一系列好康法拍商品,遠道而來的民眾不妨將花蓮分署法拍會列為沿途行程之一,說不定有機會挖到寶喔!

花蓮縣與臺東縣擁有豐富的人文與自然資源,暑假期間更有夏戀嘉年華、熱氣球嘉年華等大型活動,每每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光。而花蓮分署法拍會地點正好位在台9線上(花蓮市府前路612號),恰好是東部地區南來北往必經之處,誠摯邀請您順道進來逛逛。其中,最熱夯的「不動產」物件當屬「知本溫泉套房」,自6月起連續兩次法拍會均吸引多組民眾搶標,現僅剩7間,數量有限,要買要快!物件均已進入第3次拍賣程序,正是撿便宜的進場時機。該批套房均提供360度全景照,完整呈現每間套房的「房間」、「浴室」及「陽台」,而從「陽台視角」更可飽覽知本地區山水風景,視野絕佳!不動產物件均準時於下午3時開標,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拍賣網站所公告之拍賣訊息。

「動產」方面,當日上午1030分同樣於花蓮分署拍賣「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實體股票,均係第2次拍賣,以一拍底價5折拍賣,有興趣民眾趕緊來撿便宜。同日下午230分至至330分在花蓮分署另變賣包含:原住民手工刺繡包、純天然茶樹精油、沙龍級護髮用品、大陸地方玉等各式商品,歡迎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網站:https://gov.tw/L7m

★逸軒溫泉天廈大樓-不動產拍賣公告:https://gov.tw/HTW

★逸軒溫泉天廈大樓360度環景照:https://reurl.cc/VLlvKN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