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2.11.30 花蓮分署年終清倉特賣會 關山鎮千元土地、BMW名車、實體股票 破盤價出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30
  • 資料點閱次數:27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將於112125日(星期二)舉辦本年度最終場「123全國聯合拍賣會」。本次的拍賣會主打破盤價,各種動產與不動產俗擱大碗的好康物件,將會以您意想不到的價格出清,一年就這麼一次,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花蓮分署表示,不動產均於當日下午230分起開放現場投標,3時整準時開標,民眾亦可多利用「通訊投標」方式,毋庸到場就可參與競標。本次不動產拍賣物件相當多元,從北到南的物件通通都有,包含花蓮縣秀林鄉、吉安鄉、壽豐鄉、瑞穗鄉、豐濱鄉、富里鄉、臺東縣臺東市等多筆土地。其中最受關注者為臺東縣關山鎮新福段與溪埔段等3筆土地,均屬農業發展條例之耕地,由於面積不大,義務人均僅持有10分之1,因此底價介於新臺幣(下同)1,300元至7,100元間,想以千元入手,一圓地主夢的民眾,不妨考慮看看。其他更詳細資訊請參閱拍賣網站所公告之拍賣訊息(網址:https://gov.tw/L7m)。

動產方面,本次聯合拍賣會共推出2輛超值好車,其中中華貨車排氣量為2835CC2004年出廠,本次為第一次拍賣,預計於上午10時在花蓮縣妨害交通車輛移置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拍賣。另一輛BMW小客車排氣量達4395CC2010年出廠,本次拍賣係採「不定底價」方式拍賣,只要債權人或義務人對於最高出價金額無意見,就有機會以破盤價牽回名車,時間同樣是上午10時,拍賣地點則是在臺東縣妨害交通違規車輛保管場(臺東市新站路349),請民眾特別留意。此外,同日下午230分起在花蓮分署府前路辦公室變賣各式商品,下午3時起拍賣陽信及華泰商銀等實體股票,歡迎來走走逛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