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2.12.27 花蓮分署龍年首場聯合拍賣會1月2日不見不散 物美價廉物件讓您合不「龍」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7
  • 資料點閱次數:19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民國113年(2024年)「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每個月第「1」個禮拜「2」下午「3」點)將分別於12日、26日、35日、42日、57日、64日、72日、86日、93日、101日、115日、123日(均為星期二)登場。花蓮分署每個月聯合拍賣日都將推出精美實惠商品,歡迎民眾作伙來買法拍。

花蓮分署表示,龍年首場聯合拍賣會將於元旦隔日即11312舉行,不動產部分均於當日下午230分起開放現場投標,3時整準時開標,民眾亦可多利用「通訊投標」方式,毋庸到場就可參與競標。本次拍賣會同樣有多筆受關注的不動產,包含:花蓮縣瑞穗鄉源北段4筆持分土地,均屬農業發展條例所稱之耕地,因持分小單價位在新臺幣(下同)44,800元至211,200元間,土地大致平整,其中3筆土地上種植經濟作物,是值得考慮的好物件。另有3筆位在花蓮縣富里鄉萬寧段之土地,其上種植稻米,亦均屬農業發展條例所稱之耕地,單價在25萬元至155萬元間,本次為第三次拍賣,正是進場好時機。其他更詳細拍賣資訊請參閱拍賣網站所公告之拍賣訊息(網址:https://gov.tw/L7m)。

動產方面,本次聯合拍賣會共推出3輛超值好車,其中中華貨車預計於當日上午10時在花蓮縣妨害交通車輛移置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進行拍賣,排氣量達2,835CC2004年出廠,本次是第二次拍賣,只要出價達前次拍賣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得標,千萬不要錯過。另同日上午9時在臺東縣稅務局(臺東市中興路2729號停車場)首賣的COLTPLUS轎車,排氣量為1,499CC2014年出廠,定有底價拍賣,也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賞車。此外,同日下午230分起在花蓮分署府前路辦公室變賣各式商品,包含衝浪板、髮妝水、茶具組等,歡迎來逛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