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第一次法拍就上手」花蓮分署開課了! 快來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1345

「第一次法拍就上手」花蓮分署開課了! 快來報名

你想了解法拍嗎? 對法拍物件有興趣嗎? 是否曾有投標的念頭,卻因不熟悉流程而裹足不前呢?投標單要怎麼寫? 真的可以用「半價」就買到房子或車子嗎? 法拍物件可以貸款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以下簡稱花蓮分署)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法拍流程,將於108813日首次開辦「第一次法拍就上手」免費教學課程,上課時間為下午130分至520分,自即日起至10887日止開放網路報名40位,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卡位報名。

花蓮分署表示,因常接獲許多民眾關於法拍的各種詢問,發現民眾普遍對法拍都有興趣,但卻苦無管道了解,本次課程將指派經驗豐富的法拍達人-行政執行官及書記官授課,課程包括法拍物件之搜尋、拍賣公告判讀、投標流程、得標後流程等非常實用的內容,也將邀請金融機構專人解說法拍物件貸款方式,現場還有「法拍親善大使--凍結女王」及「行政執行署吉祥物-拍寶」陪著學員們實地演練,希望透過活潑且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大家一窺法拍的世界。

心動了嗎? 趕快報名吧!詳細課程內容請上花蓮分署官網,或臉書搜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粉絲專頁。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