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5月份聯合拍賣 吉安鄉別墅好宅 造船工廠舊廠房等你來投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8
  • 資料點閱次數:70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5月份的聯合拍賣日將於11054(星期二)登場,本月法拍不動產物件之中,詢問度較高的物件,係位於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永吉三街的連棟透天別墅,建築完成日為1049月,屋況良好,拍定後依現況點交。另有一特殊物件,係位於花蓮港區內,義務人東洋造船工廠之舊廠房,為未辦保存登記建物且合併拍賣軌道及板車,建物雖曾遭祝融但並無人員傷亡,現況為無人使用空屋,等待有緣人投標讓老建物重生,此物件有提供360度環景照片,有興趣的民眾可上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查看,一覽花蓮港美景。

動產拍賣部分,當日下午3點在花蓮分署將拍賣華泰商銀股票929股及陽信商銀股票116股。此外,自下午230分至330分,還有多樣動產進行變賣,有原木家俱乙批,其中長180公分、寬40公分、高45公分的3人座大板椅楠木,考量搬運不易,本分署特協調義務人提供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範圍內送貨服務,幫你把買到的椅子免費送到府;另外還有手機配件、牛轉乾坤木雕、保健食品、機油、手作陶器、中古腳踏車(每台新台幣800)、全自動貓砂盆等物美價廉好物,供民眾選購。

臺東地區,下午3點於臺東市四維路3138號變賣直立式中古鋼琴,含琴椅只要1萬元,現場另有製冷工作檯、冰櫃各1台等餐飲開店好物件,歡迎民眾到場參觀選購。

為配合防疫政策,提醒拍賣當日到場民眾,均須配合量測額溫並全程配戴口罩及採實名登記,以保障參與人員的健康。

花蓮分署5月份聯合拍賣  吉安鄉別墅好宅  造船工廠舊廠房等你來投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