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便民新措施: 「虛擬帳號」繳款方便又省時 免接觸最安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01
  • 資料點閱次數:685

有鑑於行政執行署各分署受理全國各行政機關移送之行政執行案件,仍有諸多移送機關未能提供超商繳款措施,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為強化執行效能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解決義務人收到此類案件之傳繳通知書只能選擇到郵局購買郵政匯票或親赴分署臨櫃繳款兩種方式,爰開發「虛擬帳號」繳款新措施,由部分分署先行推動,並自11061日起正式上線。

花蓮分署表示,民眾如收到花蓮分署印有「虛擬帳號」的傳繳通知書,不限金額均可至臺灣銀行臨櫃繳費或利用全國任一ATM、網路銀行及網銀APP轉帳方式繳納。其應納金額在新臺幣3萬元以下且有三段式條碼者,除可依前述虛擬帳號繳款外,亦可至四大便利超商繳納,大幅提升繳款之便利性。其中網路銀行及網銀APP轉帳更是不受時間及場所限制,是疫情期間減少接觸的安心繳費選項,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花蓮分署便民新措施: 「虛擬帳號」繳款方便又省時 免接觸最安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