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8月份聯合拍賣買氣佳 綠島土地與花蓮市建物均順利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03
  • 資料點閱次數:78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於今日下午舉行疫情趨緩後首場聯合拍賣會,動產與不動產法拍物件均各有斬獲,總計為國庫進帳新臺幣(下同)2935,679元,成果豐碩。

花蓮分署表示,位於臺東縣綠島鄉上南寮段土地,本次為第2輪第2次拍賣,順利以1869,999元拍定。此外,位於花蓮市民享里坐落於國有地之一棟未辦保存登記建物則以1039,000元拍定。特別的是,兩件均是以「通訊投標」方式得標,投標人毋庸到場即可參與競標不動產,省時又便利。而原本詢問度極高的吉安鄉連棟透天好宅本次並未拍出,未來將進入3個月公告應買期間,有興趣民眾還有機會。至於動產部分,包括SUZUKI汽車、全自動貓砂清潔盆、動物拼圖、手機傳輸線及記憶卡、樟木杯墊、中古腳踏車、舒活洗髮券、汽車機油與變速箱油、玉里米、遠紅外線護套等亦均順利售出。

花蓮分署表示,近期花東不動產買氣逐漸回溫,而動產法拍物件相當豐富多元,有興趣的民眾務必隨時關注該分署官方網站(https://www.hly.moj.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JAEAHLY)訊息,以免錯過好康的法拍物件。

8月份聯合拍賣買氣加_綠島土地與花蓮市建物均順利拍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