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換屋首選透天好宅 坐擁海岸美景老屋 都在花蓮分署10月聯合法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27
  • 資料點閱次數:71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0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10105日(星期二)登場。本次雙十連假前的聯合拍賣會,特別推出各種優惠動產與不動產物件,敬請期待。

本次聯合拍賣不動產物件中,首推位於吉安鄉永興村的連棟透天建物,屋況良好,本次為第4次拍賣,底價下殺新臺幣(下同)967萬元,已是最後一次拍賣,想換屋的民眾可得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另一特殊物件係位於花蓮港區內之舊廠房,為未辦保存登記建物,現無人居住使用,本次為第2次拍賣,底價僅22萬元,因地點絕佳,可坐擁海岸、飽覽花蓮港美景,有興趣民眾可至花蓮分署官方網站觀看該屋360度環景照片(https://reurl.cc/pxW3ke),期待有緣人讓老屋重獲新生。

至於動產變賣商品部分,下午230分開始在花蓮分署首次亮相的「雞血石原石印鑑」一對,據義務人表示係其於民國80幾年購入至今,仍屬原石尚未刻字,因用印時堪比雞血般鮮紅而得名,相當稀奇珍貴,非常值得收藏。其他還有腳踏車、手工陶器、保健食品、寵物商品、洗髮券、時尚洗髮精、原木傢俱等應有盡有。動產拍賣部分,下午3點在花蓮分署拍賣陽信商銀實體股票及寶得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私募股票,上午10點在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拍賣1999年出廠TOYOTA中古休旅車一部(1781C.C),均為第2次拍賣,出價只要達一拍底價二分之一就有機會得標,想投資的民眾手腳要快。

花蓮分署表示,每個月第「1」個禮拜「2」下午「3」點為行政執行署各分署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各種優惠商品琳瑯滿目,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選購,詳情請參考該分署官方網站拍賣訊息(https://www.hly.moj.gov.tw/)。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請參與民眾配合配戴口罩、量體溫、實聯登記、保持社交距離,民眾可安心參加。

換屋首選透天好宅  坐擁海岸美景老屋 都在花蓮分署10月聯合法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