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2022聯合拍賣期日攻略 法拍行事曆出爐快筆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9
  • 資料點閱次數:55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民國111年(2022年)「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每個月第「1」個禮拜「2」下午「3」點)將分別於14日、215日、31日、412日、53日、67日、75日、82日、96日、104日、111日、126日(均為星期二)夢幻登場。每個月的聯合拍賣會都將推出好康實惠商品,歡迎民眾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阿公牽阿嬤,大家逗陣來!

花蓮分署表示,「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的法拍物件可參考該分署官方網站「拍賣訊息」(https://www.hly.moj.gov.tw/),或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查詢瀏覽(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Estate)。其中不動產拍賣物件多採「現場」與「通訊」投標併行,民眾毋庸於拍賣期日親赴現場投標,既省時又方便,部分法拍屋或法拍地甚至提供360度環景圖,民眾在家就可以輕鬆飽覽法拍物件。

花蓮分署虎年首場聯合拍賣會將於14日登場,上午10點在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拍賣Lexus轎車(2010年出廠,4608C.C.)與Toyota休旅車(1999年出廠,1781C.C.),兩台車均歷經多次拍賣程序無人應買,底價已遠低於市價,想撿便宜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至於下午230分開始在花蓮分署(花蓮市府前路612號)變賣的商品玲瑯滿目,包括:動物拼圖、工程積木禮盒、三國模型玩具組、中古腳踏車、時尚洗髮券、原木手作家具、手機配件、牛轉乾坤木雕等,歡迎到場選購。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請參與民眾配合配戴口罩、量體溫、實聯登記、保持社交距離,民眾可安心參加。

111年度聯合拍賣期日

Lexus轎車後方圖

Toyota汽車

動物拼圖系列

工程積木禮盒

三國模型

中古腳踏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