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2月15慶元宵買法拍 原木傢俱免運送到家 民光社區土地、新秀計劃區原保美地等你來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10
  • 資料點閱次數:49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農曆年後首次的123聯合法拍日即將在「111215日」也就是元宵節登場囉!只需約市價5折起,就可以把品味、質感兼俱的原木傢俱帶回家,其中長155公分的楠木3人座大板椅,特別提供短程代運服務(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等地區),別再錯過撿便宜的好機會,快來逛逛花蓮分署的法拍會吧!

當日不動產物件集中於下午3時於花蓮分署開標,目前詢問度較高的物件,有位於花蓮市民光社區內持分土地乙筆(花蓮市民勤段984-19地號)、還有新秀(新城-秀林)都市計畫內之農業區的原住民保留地土地乙筆(花蓮縣秀林鄉德布克段773地號),配合防疫措施,凡拍賣公告載明兼採「通訊投標」的物件,歡迎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的方式參與投標,相關表件可至花蓮分署官網「通訊投標專區」下載。

此外,當日下午2點半至3點半於花蓮分署另有多項法拍動產物件,包括原木傢俱(聚寶盆、單()人板凳、鍋墊、砧板等)、中古淑女腳踏車2台、中古珠寶展示桌、全新玩具(如動物拼圖、工程積木、變形積木、三國模型玩具組、KITTY串珠聲光玩具)、手機配件、洗髮券。當日3點將拍賣知名「寶得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私募股票581,715股。此外,想買中古車的朋友,當日上午10點在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拍賣Lexus轎車(2010年出廠,4608C.C.)與Toyota休旅車(1999年出廠,1781C.C.),兩台車底價已遠低於市價,心動了嗎? 快上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查詢: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

Toyota汽車,1999年出廠,1781C.C.

全新玩具乙批

中古腳踏車2台

珠寶展示桌

原木傢俱乙批-1

原木傢俱乙批-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