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觀光股正夯 寶得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私募股票 3月1日等您來競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3
  • 資料點閱次數:485

3 月的全國聯合法拍日將在「11131日」登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當日下午3 點將拍賣知名「寶得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581,715股之私募股票普通股,近期因邊境解封題材,從航空股帶動觀光股,觀光產業股價表現亮眼,因3月份為第二次拍賣,底價折半,花蓮分署力邀眼光精準的投資人蒞臨喊價競標。

當日不動產物件統一於當日下午3時於花蓮分署準時開標,詢問度較高的物件為新秀(新城-秀林)都市計畫內農業區的原住民保留地土地1(花蓮縣秀林鄉德布克段773地號),地形方整。此外,花蓮分署不動產拍賣物件全面兼採「通訊投標」,想以通訊投標方式投標的民眾,請至花蓮分署官網「通訊投標專區」下載相關表件。

在動產方面,當日上午9點於花蓮分署臺東辦公室(臺東市浙江路310號,臺東地方檢察署1)變賣衝浪板 4片,下午2點半至3點半則於花蓮分署另有各式動產物件等您來撿便宜,包括原木傢俱(聚寶盆、單()人板凳、鍋墊、擺飾福瓜等)、中古淑女車、珠寶展示桌、全新玩具(如動物拼圖、KITTY串珠聲光玩具)、手機配件、洗髮券、原住民手工包等,走過路過,千萬別再錯過了,快上拍賣網站(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查詢。

全新KITTY串珠聲光玩具

臺東辦公室-衝浪板

原木家俱乙批-1

原木家俱乙批-2

原木家俱清冊

手機清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