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1.03.25「行政執行綠島便民服務站」圓滿落幕 零距離服務 綠島鄉民都按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31
  • 資料點閱次數:25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11324日聯合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行動監理下鄉、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東分局,以及臺東縣稅務局「稅愛離島趴趴走」稅務懇談活動,由花蓮分署王金豐分署長帶領執行同仁親赴綠島辦理「行政執行綠島便民服務站」,除協助綠島鄉親辦理繳納案款等行政執行業務外,也宣傳「遠距視訊服務」、「線上回傳繳款證明」、「通訊投標」及「法拍千里眼-360度環景照看屋」等各項便民措施,現場並進行有獎徵答,獲綠島鄉親們熱烈回應,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花蓮分署本次辦理「行政執行綠島便民服務站」活動,除提供行政執行案款繳納、辦理分期、案件疑義諮詢等基本業務外,也積極宣導各項與偏遠地區民眾習習相關的便民新措施,其中「遠距視訊服務」係花蓮分署已加入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東分局所建置之「推廣遠距視訊服務申請稅務資料執行計畫」Line群組,並新增服務項目「欠稅移送行政執行案件查詢及提供各項申請書表」,綠島居民可就近在綠島鄉公所與本分署連線視訊;此外也積極宣導民眾多利用「線上回傳繳款證明」之服務,節省郵寄或傳真繳款證明的時間費用,省時又方便。

花蓮分署所轄花蓮、臺東地區,幅員廣大,深切體會偏鄉居民因交通不便衍生的各種難題,花蓮分署日後也將持續推動偏鄉服務,用最實際的行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綠島1

綠島2

綠3

綠島4

綠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