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1.04.07清明剛過 拍賣吉安鄉千坪農「墓」用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31
  • 資料點閱次數:460

4 月份聯合法拍日將在4 12(星期二)登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當日下午3 點將第1次拍賣花蓮縣吉安鄉2筆農牧用地(花蓮縣吉安鄉草芬段492地號及493地號),面積合計約5553.96平方公尺(1680.07)。此拍賣標的十分特殊,因毗鄰永興村公墓,雖為私人土地,但現況約有42座墓基位於其上,從花蓮分署拍賣網站可觀看360度環景照片,特殊物件等待有緣人投標。

此外,中古車部分,同日(12)上午10點整,在臺東縣稅務局(臺東市中興路二段729)後方停車場拍賣馬自達休旅車(2002年份)及三陽小貨車(2010年份)中古車。同日上午1030分於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拍賣TOYOTA轎車(2004年份)乙台。

當日下午3點於花蓮分署拍賣陽信商業銀行股票162股,2點半至3點半於花蓮分署變賣各式動產,如中古淑女車(600/)、手作原木傢俱,長155公分的三人座楠木大板椅只要3500元,得標人如果住在花蓮市、吉安鄉及新城鄉還可免費代運到府上;另有珠寶展示桌、手機配件、全新玩具(如益智變形積木、41戰鬥陀螺禮盒神翼戰神、探秘動物世界VR+AR互動魔法書、拼圖)、原民風手工刺繡包、二手微波爐(800/)、花器等,有興趣的民眾請至拍賣網站(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查詢。

花蓮分署表示,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有意參與不動產投標的民眾可多利用「通訊投標」的方式應買,也提醒到場參與法拍的民眾務必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 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共同為防疫努力。

花蓮縣吉安鄉草芬段土地二筆

拍賣車輛-馬自達休旅車

拍賣車輛-三陽小貨車

拍賣車輛-TOYOTA轎車

全新玩具乙批

原木手作物件1

原木手作物件2

義務人沈財義原木手作物件變賣價格一覽表

義務人旭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珠寶展示桌變賣價格一覽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