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1.09.28 高通膨時代來臨 來花蓮分署買法拍商品正是時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8
  • 資料點閱次數:2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0月「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11104日(星期二)熱鬧登場。本次聯合拍賣會依舊推出各項經濟實惠又划算的法拍物件,其中又以手機背蓋、傳輸線、無線藍芽麥克風等手機配件商品最為吸睛,由於歷經多次減價,已下殺1折出清,有興趣買家務請把握機會,錯過可惜!

    不動產物件均於當日下午3時在花蓮分署準時開標,其中瑞穗鄉下奇美段土地,面積逾千坪,持分全部,本次是第三次拍賣,底價只要442,000元,其他還有花蓮縣秀林鄉、新城鄉等多筆不動產,任君挑選。花蓮分署提醒,詳細拍賣條件、底價、應買資格及文件等,均以拍賣公告所載為準,務請詳閱拍賣公告之內容及訊息。

    動產方面,當日上午10時於臺東縣稅務局(臺東市中興路2729號)拍賣三陽貨卡一部(2010年出廠,2497CC),有載貨需求的業者不妨到場看看。另外下午3時在花蓮分署拍賣「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本次是第二次拍賣,出價只要達前次拍賣底價二分之一就有機會得標,可說是投資最佳時機。此外,下午230分至330分於花蓮分署還有變賣精選茶具組、沙龍級護髮用品、展示桌、衝浪板、飯店用毛巾等,詳情可參閱拍賣網站(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訊息,以免向隅。

1.瑞穗鄉下奇美段土地

2.三陽貨卡一部

3.精選茶具組

4.沙龍級護髮用品

5.手機配件組乙批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