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1.12.27 入主綠島不是夢 綠島下南寮段4筆土地待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28
  • 資料點閱次數:323

歡喜新年到,2023年首次聯合法拍日即將在11213(星期二)隆重登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當天下午3時將拍賣「臺東縣綠島鄉下南寮段」共4筆持分完整土地,綠島全島只不過約15.09 平方公里,扣除國有土地,私有地更顯稀有,本次共拍賣4筆綠島鄉土地,已是特別變賣程序後減價拍賣(即俗稱第4),機會難得,喜愛綠島藍天白雲及離島風情嗎?成為綠島土地所有權人絕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快上本分署拍賣網站查詢!

法拍不動產部分,「臺東縣綠島鄉下南寮段第527地號、第115地號、116地號、117地號土地」分為甲、乙二標拍賣,土地上無建物,位於下南寮段精華地段,已進入特別變賣程序後減價拍賣程序,甲標「下南寮段第527地號」面積233.50平方公尺,底價為36萬元;乙標為另三筆土地合併拍賣,底價為55萬元,拍賣網站上可點閱360度環景照片。此外,當日另有第3次拍賣「花蓮縣新城鄉興海段1048地號」土地乙筆(應有部分1/3),土地位置良好,底價為105萬元,請有興趣的民眾別再錯過,詳情以拍賣公告為準。

動產部分,當日上午10點於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地址:花蓮市民權八街 27 號)拍賣中華自用小客貨車輛乙台,本次為定有底價第2次拍賣;下午3時於本分署有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實體股票、豐譽聯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實體股票拍賣。本分署當日下午230分至330分動產變賣物品玲瑯滿目,拼圖、積木玩具、茶具組、美髮用品、衝浪板及原民風剌繡包等查封物品,歡迎民眾來參觀選購,想了解更多拍賣訊息,請上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查詢(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