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2.3.13 超罕見標的!花蓮地檢署囑託執行署花蓮分署拍賣「虛擬貨幣」,預計4月首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3
  • 資料點閱次數:1509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下稱花蓮地檢署)偵辦某周姓被告涉犯洗錢防制法等案件,查扣周員犯罪所得泰達幣(USDT)26,150.1666,日前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執行署花蓮分署)變價拍賣,這件「看不見的拍賣標的」,預計將於今年4月首度出現在執行署花蓮分署拍賣會場上,歡迎想投資、對虛擬貨幣有興趣的民眾屆時蒞臨搶標!

花蓮地檢署本次與執行署花蓮分署攜手合作,就查扣之泰達幣進行變價拍賣,不僅為花蓮地區首宗,更是展現打擊不法、伸張正義之決心。由於泰達幣是以錨定美元11方式決定其價值,即當1美元可以兌換30元新臺幣時,則1顆泰達幣也可擁有兌換30元新臺幣的價值,在虛擬貨幣市場上屬於「穩定幣」,與其他類型虛擬貨幣價格容易暴漲暴跌有很大不同,也因其價值穩定的特性,在全球市場上相當普及,備受幣圈的喜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務請密切關注花蓮地檢署或執行署花蓮分署官方網站、臉書所公布之拍賣公告及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