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喬遷 首波聯合拍賣開紅盤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619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喬遷  首波聯合拍賣開紅盤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於民國9011日成立時(當時名為花蓮行政執行處)原係向台灣菸酒公司撥用花蓮市北濱街101號之舊有倉庫改建為辦公廳舍,辦公空間狹小,隨著業務量之成長與人員、設備不斷增加,原有辦公空間顯已無法因應業務需求。適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興建廳舍,所留位於花蓮市府前路612號辦公廳舍,鄰近花蓮縣行政機關匯集地區,與各機關聯絡方便,且面積較北濱街原址廣闊,經報請行政院同意撥用,歷時兩年整修,業於日前完工。自民國108年度起,花蓮分署從北濱街辦公室喬遷至花蓮市府前路612號,繼續為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而在喬遷後今年度首波全國1-2-3聯合拍賣日,花蓮分署拍出瑞穗鄉台九線旁連棟透天厝,拍定價格達新臺幣661萬元,高居全國各分署拍定金額第二高,成果豐碩,也為喬遷後新辦公廳舍開出紅盤。

全國聯合拍賣會定於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舉行,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本分署官方網站查詢,隨時掌握最新拍賣資訊,別錯過撿便宜的好機會。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