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第一次法拍就上手」花蓮分署加開臺東場! 快來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675

「第一次法拍就上手」免費法拍教學 臺東開課囉!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預計於108813日開設的「第一次法拍就上手」免費教學課程,民眾報名十分踴躍,不到二日已全部額滿;花蓮分署為擴大服務臺東地區民眾,將於108910(星期二)下午130分至臺東縣稅務局加開一場,108812(星期一)上午900分開放網路報名,限額40位額滿為止,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卡位。

花蓮分署表示,常接獲許多民眾關於法拍的各種詢問,發現許多民眾對法拍有濃厚興趣,卻苦無管道了解,甚因為不熟悉投標流程而裹足不前,使法拍蒙上神秘色彩,但其實法拍是一公平、公正且公開透明的程序,隨著網路資訊發達,人人都可參與。

本次投標教學課程,將由花蓮分署指派經驗豐富的法拍達人-行政執行官授課,課程包括法拍物件之搜尋、拍賣公告判讀、投標流程、得標後流程、如何申請點交等非常實用的內容,課程也將邀請金融機構專人為民眾說明法拍物件貸款方式,並透過實地演練帶大家一窺法拍的世界。

心動了嗎? 快上花蓮分署官方網站,或臉書搜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粉絲專頁,查詢報名網站及課程內容。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