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5000元可買中古車? 花蓮分署教你撿便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1132

5000元可買中古車?   花蓮分署教你撿便宜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10886日於臺東縣稅務局拍賣一輛日產TEANA 2005年中古車,因採「不定底價拍賣」,最後民眾以新台幣5000元就標到這台中古車,車齡雖稍舊但車況十分良好,民眾得標後開心地將車開回家。

 花蓮分署表示,近年與臺東縣稅務局合作追查滯欠牌照稅停放於市區停車格的車輛,如經查封仍拒繳欠費,車輛就可能拍賣的局面,而動產拍賣有分「定底價」及「不定底價」兩種拍賣方式,由執行分署依拍賣標的價值職權酌定,上開在知本查封的TEANA中古車,因為年份較舊,故採行「不定底價」方式拍賣。

如果民眾對法拍動產或不動產有興趣,花蓮分署將於108910(星期二)下午130分至臺東縣稅務局開設「第一次法拍就上手」免費教學課程,108812(星期一)上午900分開放網路報名,限額40位額滿為止,將由經驗豐富的執行同仁親自授課,有興趣的民眾快來報名。

 想了解更多法拍課程訊息,請上花蓮分署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查詢。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