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法拍教學大成功 各行各業學員滿載而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671

花蓮分署法拍教學大成功 各行各業學員滿載而歸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108813日下午「第一次法拍就上手」法拍教學課程圓滿落幕,40多位學員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家庭主婦、學生、地政士、房仲業者、司機等,大家齊聚一堂學習法拍知識,學員課後大力稱讚課程內容很棒,理論與實務兼俱,人人滿載而歸。

本次法拍課程是花蓮分署成立以來,第一次對民眾開課,為了拉近與民眾距離,由「法拍親善大使-凍結女王」及可愛吉祥物「拍寶」開啟序幕,花蓮分署分署長謝耀德也表示,期盼透過法拍課程讓更多民眾「認識法拍」、「了解法拍」進而「參與法拍」。

    本次不動產法拍課程是由花蓮分署行政執行官邱俊諭及賴怡君共同授課,並安排十分有「臨場感」的實地投標課程,帶領學員實地填寫投標書,再到拍賣室現場開標,學員們踴躍地參與這次難得的「假投標」機會,直呼下次要來標標看。

動產法拍課程則是由經驗豐富的書記官汪自立授課,汪書記官不藏私地傾囊相授十多年的法拍經驗;當日還提供私藏玉石讓學員演練喊價,並提醒學員「簡單的事,重複的做」,其實法拍並不困難。

歡迎對法拍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關注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才不會錯過撿便宜的好機會喔!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