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開起「美髮沙龍精品」百貨 9月3日開放民眾搶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764

花蓮分署開起「美髮沙龍精品」百貨  93日開放民眾搶購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定於10893日星期二下午3時舉辦「美髮沙龍精品」動產變賣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會,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應買。

    花蓮分署表示,本次聯合拍賣會變賣的動產品項包含:各式高檔洗髮精、潤膚霜、美療修護露、極緻潤白精華乳、水漾卸裝油、出水芙蓉御膚霜、SAMSUNG振動粉撲組、去角質凝膠、Your-3000吹風機、極潤絕色淨膚美妍霜、金鑽護髮膜(洗髮精、護髮乳)、韓國芭比洗髮乳與修護乳等,宛如開起「美髮沙龍精品」百貨。這些品項不但是高檔貨,且變賣價格下殺3折,包準買到賺到。此外,本次另有拍賣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拍賣時間為同日上午10)及仲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實體股票(同日上午1130),其中匯豐汽車股票部分本次是第二拍,底價下殺5折。

     至於不動產拍賣部分,包含各式土地及建物,詳情可參閱花蓮分署拍賣網站(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sale/Estate)查詢,其中最受矚目者為吉安鄉南海十街4層樓透天厝,建坪約86坪,屋況良好,93日下午進行第一次拍賣底價新臺幣1,260萬元,歡迎對好宅有興趣的民眾踴躍投標!

花蓮分署提醒民眾,想以優惠價格買到心目中的動產及不動產品項,務請隨時關注花蓮分署拍賣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MOJAEAHLY/?ref=bookmarks),以免錯過撿便宜的好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