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與稅務局跨海服務 綠島居民直呼好方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835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與臺東縣稅務局攜手合作,於108919(星期四)跨海遠赴綠島共同辦理偏鄉服務,提供當地民眾行政執行、稅務等跨機關「一站式」服務,除免去奔波往返臺灣本島之苦,更可同時洽辦多項業務,深獲綠島居民好評。

花蓮分署鍾志正分署長表示,臺東縣綠島、蘭嶼因地處離島邊陲地區,飛機與船班等往返本島交通常受天候影響停駛,民眾洽公十分不便,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除於今年4月間派員至蘭嶼外,於下半年再加場至綠島辦理偏鄉服務,希望用實際行動讓島上居民感受到執法人員的溫暖。

花蓮分署本次至綠島提供之服務,包括行政執行案款繳納、申請分期繳款、執行案件疑義諮詢、受理各項文書等,此外島上居民也可同時辦理稅務機關各項手續,現場參與民眾十分踴躍,直呼不用回本島洽公實在太方便了。花蓮分署日後也將持續辦理偏鄉服務,推動各項便民有感措施。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