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月5日聯合拍賣 鳳林小農有機米便宜賣  知本溫泉區小套房詢問度高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1月份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08年11月5日(星期二)下午3點登場,本月法拍日首次變賣花蓮鳳林在地農特產品-有機花谷米,數量有限、價格實惠,歡迎喜愛在地小農產品的民眾來花蓮分署應買。 花蓮分署表示,本次變賣的是來自鳳林鳥居農場的花谷米,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花東縱谷,不施化學肥料,不用農藥,無論灌溉水源、品種、施作農法、土壤等都不馬虎,品項有黑秈糙米、黃仁黑豆、十石黃豆和吉野一號白米,市價一包(750克到1公斤)售價約新臺幣(下同)250元到300元,健康法拍日均一價只賣180元!注重健康養生的朋友緊來買。     不動產部分,最受矚目的物件是位在臺東縣卑南鄉龍泉路鄰近知本溫泉區的套房共23間,本次係第1次拍賣,底價界於新臺幣54萬至87萬間,採分標拍賣;因屋況良好,價格不高,詢問度頗高,有興趣的民眾,請至花蓮分署網站查閱詳細拍賣資訊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sale/Estate。     為提升執行成效,自本月起改採「花蓮及臺東不動產於花蓮分署統一集中拍賣」方式,將臺東地區的不動產移至花蓮分署集中於123聯合法拍日拍賣,臺東地區物件則同步開放「通訊投標」,不方便至現場投標的民眾可至該分署官方網站「通訊投標專區」下載相關文件,填載備妥資料後,同樣可進行投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643

11月5日聯合拍賣  鳳林小農有機米便宜賣  知本溫泉區小套房詢問度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