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早午餐店花蓮分署擺攤 波士頓派、司康賣光光 沖抵健保欠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730

有一位義務人係於花蓮吉安經營早午餐店,因積欠健保費無力繳納,為使業者早日清償欠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在今舉辦的「123聯合拍賣會」,破天荒請義務人到場販賣手工製作的「波士頓派」、「葡萄司康」手工甜點及紅、綠茶等飲料,價格約為市價8折,宣傳主打「秋冬療癒甜點系」,平時嚴肅的執法機關,搖身一變下午茶店,吸引不少上班族和附近居民前來購買,開賣不到2小時全部賣光,也繳清部分健保欠費。

花蓮分署分署長鍾志正表示,本日係花蓮分署第一次有義務人到場販賣商品,這間早午餐店在花蓮當地小有名氣,但因為近年人力及原物料大漲及老闆堅持給客人好的東西,導致收支略顯困難,

透過法拍會,協助義務人將商品順利出售,進而有能力清償公法上債務,創造多贏的局面。

 本日花蓮分署法拍會熱鬧滾滾,除了早午餐店的波士頓派、司康外,鳳林小農的有機黑米、黃豆的農特品變賣也全部售出,不動產部分,花蓮縣豐濱鄉近925坪的稻田美農地,本日以新台幣641000元拍出,未來在每個月的123法拍日,不定期會拍賣(變賣)各式動產、不動產,請民眾持續關注花蓮分署的臉書粉絲專頁及拍賣網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