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新春首拍開紅盤 花蓮分署拍定914萬成果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52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於7日下午舉行今年第1場聯合拍賣,現場熱鬧滾滾,拍賣室擠滿投標民眾,盛況空前,不動產標單擺滿投標檯。最後,位於臺東縣卑南鄉龍泉路著名的知本溫泉區大樓內套房、管理室共24標,拍定其中22標,金額新臺幣(下同)8564,575元;花蓮市民光社區的未辦保存登記建物,也吸引民眾競標,最後以401,688元拍定,鼠年首次拍賣開出紅盤,總計拍定9141,743元,成果豐碩。

  本次聯合拍賣適逢農曆年前夕,特別結合「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及「黎明教養院-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廠」在現場義賣爆米花、手工餅乾、雪Q餅等產品。開賣前由同仁進行直播及引導行政執行機關吉祥物「拍寶」與民眾互動開啟序幕,主愛之家的爆米花賣出50幾罐,短短1個半小時進帳5,000多元,黎明庇護工廠身心障礙的院童熱情的推銷商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購買,銷售狀況良好,花蓮分署特別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前來共襄盛舉,您的小小愛心是寒冬中最溫暖的祝福。

  動產部分,採「不定底價拍賣」的三葉中古機車,吸引許多民眾現場競標,價格從1,000元一路喊到18,500元拍出;玉里2公斤裝白米共22包,也全部都順利賣出。2月份聯合拍賣將在24日登場,歡迎對法拍物件有興趣的鄉親朋友,密切關注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或上臉書搜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有空幫我們按個讚喔!(拍賣網站: 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sale/Estate)109年1月法拍日拍賣室擠滿投標民眾,盛況空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