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投標免搶火車票 ! 花蓮分署不動產法拍 全面開放「通訊投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75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為了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投標方式,從1092月份起,所有不動產拍賣全面開放「通訊投標」,屆時全國13個執行分署將採行「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併行的方式,民眾只要依拍賣公告所載方式,將投標信函寄至各分署指定的「郵政信箱」即可參與投標程序。

對花蓮分署轄內「花蓮縣及臺東縣」不動產法拍物件有興趣的朋友,無論您住在何處,將通訊投標信函於開標期日前一日以雙掛號寄到「下美崙郵局第9-26號信箱」,即可輕鬆完成投標程序,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花蓮分署分署長鍾志正表示,通訊投標相較於傳統至現場投標,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利及隱私」,執行署首創「不動產拍賣通訊投標」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是一大福音,上班族不用特別請假投標,甚可省下委託代理人的代標費用,不用再舟車勞頓奔波各地,即可同時參與各分署於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點的聯合拍賣程序。

想以通訊投標方式參與投標的民眾,請至花蓮分署官方網站「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指定通訊投標專用的「標封」、「投標書」、「保證金封存袋」,民眾也可另填寫「保證金退還申請書」,如遇停拍或落標,可以匯款方式退還保證金(匯費由投標人自行負擔),非常便利,歡迎民眾上花蓮分署官方網站「通訊投標專區」了解相關資訊。

https://www.hly.moj.gov.tw/

 

花蓮分署通訊投標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