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沙龍級Haardy洗髮精 比網拍更便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556

花蓮市區某美髮業者因滯欠勞、健保費,店裡沙龍級「Haardy金鑽極致洗髮精」被查封拍賣,每瓶1000ml原價2,600元,網路價1,100元,10924()下午3點於花蓮分署一瓶600元便宜賣,限量6瓶,手腳要快。

本次聯合拍賣另有全新燈飾乙批變賣,2.75x2.65的遮陽捲廉1支只賣1152元,15W崁燈及9W崁燈1個便宜賣160元,另有各式大、小吊燈、吸頂燈,價格都一降再降,買回家享受DIY樂趣又不傷荷包。不動產部分,當日將拍賣花蓮縣光復鄉美地(691.86平方公尺,底價32萬元),以及吉安鄉南海十街屋況良好別墅乙棟(地坪約42.6坪,1拍底價1260萬元)

此外,109 24日上午10點,於本分署臺東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地址:臺東市浙江路310號,臺東地檢署1)拍賣招財進寶「彌勒佛木雕」及慈祥莊嚴的「觀世音菩薩木雕」各一尊,還有木製念珠一串(定有底價),另變賣木製大茶盤(變賣價3,200),歡迎有緣人到場鑑賞選購。

花蓮分署鍾志正分署長表示,自1092月起,該分署在花蓮、臺東的不動產拍賣物件已全面開放「通訊投標」,民眾可至花蓮分署官方網站「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指定標封、投標書等專用文件,於期限內將投標信函寄到「花蓮下美崙郵局9-26信箱」,即可參與投標程序,對不便到場的民眾是一大福音,想了解更多物件,請上拍賣網站查詢。  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sale/Estate

為防疫武漢肺炎,讓民眾安心參與法拍,花蓮分署已作好準備(耳溫槍、口罩、乾洗手),當日也請到場民眾配合,防疫工作,你我有責。

 

沙龍級Haardy洗髮精,比網拍更便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