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全民防疫大作戰 花蓮分署採通訊投標不動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732

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肺炎疫情持續,為加強防疫作為,避免群聚感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0955(星期二)下午3時的聯合法拍日,不動產拍賣全面採取「通訊投標」(僅少數案件可兼採現場投標),動產拍賣和變賣則全面暫停,請投標人詳閱拍賣公告內容。

欲以通訊投標方式參與投標的民眾,可至花蓮分署官方網站「通訊投標專區」下載專用「標封」、「投標書」、「保證金封存袋」,也可另填寫「保證金退還申請書」,如遇停拍或落標,即得以匯款方式退回保證金。抗疫時期,省時又方便的通訊投標是最好的選擇,歡迎民眾至該分署官方網站「通訊投標專區」查閱或來電洽詢(03-8348516)

花蓮分署特別提醒投標人,拍賣公告已載明「限採通訊投標」之不動產物件,請務必依通訊投標方式參與程序,如現場將投標文件投入標匭並不具有效力。另拍賣當日到場民眾,請配合量測額溫、配戴口罩,並採實名登記,安心參與法拍程序。

花蓮分署「通訊投標專區」網址:

https://www.hly.moj.gov.tw/259994/676686/67669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