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0月6日聯合拍賣會結合愛心義賣 花蓮分署邀請您一起「秋節送愛、法拍送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28
  • 資料點閱次數:56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0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09106(星期二)登場,本次聯合拍賣會除有許多價格實惠的法拍物件外,花蓮分署特別邀請「黎明向陽園」與「花蓮善牧中心」於當日下午230分至4點在法拍現場義賣諸如:當家好蛋、薑黃粉、巧克力杏片、希望咖啡、蜂蜜蛋糕、滷豆干、洄瀾蛋捲、太陽餅等愛心商品。誠摯邀請民眾共同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用您一點力量為身心障礙朋友、受暴婦女、中高齡失業者等弱勢團體度過暖心中秋,一起「秋節送愛、法拍送暖」。

花蓮分署本次最吸睛的法拍物件為下午3點拍賣的105年出廠KYMCO光陽270C.C.「黃牌重機」,前次拍賣已有多人到場競標,本次底價下探五折,預料競爭將更為激烈。至於下午230分至330分進行的動產集中變賣,包括貓狗寵物商品、原住民編織小物、洗髮券、洗髮精、機油等已減價多次,現在正是進場撿便宜的最佳時機。此外,花蓮分署臺東行政執行官辦公室(位於臺東地方檢察署1樓)當日上午10點變賣「衝浪板」及「木製泡茶盤」,歡迎衝浪玩家或喜愛泡茶的民眾到場鑑賞。

花蓮分署每個月聯合拍賣的品項推陳出新(含動產及不動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官方網站查閱,並隨時關注臉書粉絲專頁訊息。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採出入實聯制,參與的民眾請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大家都安心。

10月6日聯合拍賣會結合愛心義賣 花蓮分署邀請您一起「秋節送愛、法拍送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