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保健食品、水晶球、彌勒佛雕像」首亮相 花蓮分署邀您一起搶好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8
  • 資料點閱次數:55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1月份「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09113(星期二)登場,本次聯合拍賣有保健食品、彌勒佛雕像、水晶球、寵物用品、泡茶盤、衝浪板、汽車及多筆不動產進行拍賣及變賣,價格親民實惠,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到場選購。

本次最具亮點的法拍物件為當日下午230分至330分在花蓮分署(花蓮市府前路612號)變賣的「保健食品」,為日前因某藥局未繳代售防疫口罩費用所查扣,包括:賜明亮膠囊(蝦紅素與葉黃素)、糖可舒膠囊(山苦瓜萃取)、蔓越莓複方、龜鹿寶膠囊(葡萄糖胺與第二型膠原蛋白)、舒暢通益菌佳(木寡醣、乳酸菌)、日本Q10錠、液補鈣軟膠囊、素滴雞精-胺基酸微粒膠囊、新關鍵UC-II濃縮液、六鵬鈣粉等多樣保健營養品,是秋冬進補的最佳補品。此外,上午1030分在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花蓮市民權八街27號)變賣Suzuki汽車一部(2000年出廠,1995C.C.),只要9萬元(不含稅費)就能牽回家。

至於花蓮分署臺東行政執行官辦公室(位於臺東地方檢察署1樓)當日上午10點變賣「水晶球」及「彌勒佛雕像」,其中水晶球原主持有長達30年以上,係天然水晶研磨而成,想開運、轉氣、提升能量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花蓮分署每個月聯合拍(變)賣的品項多元,詳細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採出入實聯制,參與的民眾請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大家都安心。

「保健食品、水晶球、彌勒佛雕像」首亮相   花蓮分署邀您一起搶好康,花蓮分署109年11月法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