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228連假放完買法拍 知本溫泉套房最熱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25
  • 資料點閱次數:35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3月份的聯合拍賣將在228連假過後第一天,也就是11032日星期二舉行,本次將拍賣的不動產中,最熱門即詢問度最高的是已進行至第三次拍賣的「知本地區溫泉套房」,本案原有24間溫泉套房進行拍賣,本年12月陸續拍出18間,剩下最後6間,受疫情影響國旅正夯,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進場好機會。

    本次拍賣的6間溫泉套房,採分標拍賣,其中坪數最大的1間位於1樓,建物面積約為76.19平方公尺(23.04),拍賣底價為新台幣88100元,另外5間均位在7樓,拍賣底價介於新台幣3636元至5560元間,公告期間已有數位民眾前來索取投標文件,預期可順利拍出。

不動產部分另有難得一見的綠島鄉上南寮段土地乙筆(面積130.85平方公尺),以及臺東市區順天段土地乙筆(面積2240.48平方公尺),該2筆土地於查封時均無建物占用,標的狀況良好。此外,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年新推「法拍千里眼」計畫,部分不動產物件運用最新科技提供360度環景照片,讓您有如在現場般身歷其境查看法拍物件,有興趣的民眾請至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查閱。

動產部分,同日下午230分至330分,於本分署有多項實用又便宜的動產進行變賣程序,如牛轉乾坤系列手工樟木木雕、泥作坊的手作陶器、杯、全自動貓砂清潔盆、寵物背包等寵物用品、沙龍級洗髮精、洗髮卷、糖可舒膠囊、蔓越莓複方康健、素滴雞精-胺基酸微粒膠囊、竹炭遠紅外線護套等用品,歡迎民眾於當日至本分署參觀選購。

為配合防疫政策,花蓮分署提醒拍賣當日到場民眾,均須配合量測額溫並全程配戴口罩及採實名登記,以保障參與人員的健康,避免產生破口。

228連假放完買法拍  知本溫泉套房最熱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