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清明連假放完買法拍 臺東綠島美地、吊臂大貨車等你來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9
  • 資料點閱次數:68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4月份的聯合拍賣日,將於清明連假翌日11046(星期二)登場,本月份不動產物件中,較特殊者為「綠島鄉上南寮段土地」乙筆(130.85平方公尺),因綠島鄉土地顯少有法拍物件,又該案已進行至特別變賣後減價拍賣程序,底價降為新臺幣(下同)164萬元,值得您關注;此外,位於臺東市泰安街2樓公寓物件,地點佳生活便利,建物面積(含陽台)共有94.92平方公尺,本次拍賣底價為378萬元;另有臺東市區順天段大面積土地乙筆(2240.48平方公尺),本次為第3次拍賣,底價880萬元,迄今接獲不少民眾詢問電話,預期可順利拍出,部分物件還提供360度環景照片,歡迎民眾上網查看體驗。

動產拍賣部分,46日上午930分於臺東縣稅務局停車場(地址:臺東市中興路2729號)定底價拍賣含吊臂的自用大貨車二台及2005年紅色福斯轎車一台。其他拍賣物件如板信商業銀行及住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實體股票,以及寶得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私募普通股股票,有興趣的民眾請至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查詢。

當日下午230分至330分在花蓮分署進行的動產變賣,物件五花八門,如牛轉乾坤系列手工樟木木雕、泥作坊的手作陶器、杯、全自動貓砂清潔盆、沙龍級洗髮精、洗髮卷、汽車用機油、汽車用變速箱油、保健食品乙批,另有「原木手作物件」乙批,包括原木單椅、三人長椅、聚寶盆、茶盤等,歡迎民眾到場選購。

為配合防疫政策,提醒拍賣當日到場民眾,均須配合量測額溫並全程配戴口罩及採實名登記,以保障參與人員的健康。

清明連假放完買法拍   臺東綠島美地、吊臂大貨車等你來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