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轉知經濟部111年度「Buying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簡章」及「社創選品申請簡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2
  • 資料點閱次數:301

為持續提升國內對於社會創新組織及相關議題的重視,帶動臺灣責任生產與消費,增加工商各界對責任採購的重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下稱Buying Power獎勵),以「從企業的社會參與中找到商業價值」為核心,串聯有理念的社會創新組織以及企業為供需兩端,鼓勵雙方共同合作,落實責任消費與生產。自106年推動至110年已累積超過新臺幣18億採購金額,無論是採購獎金額或是特別獎申請家數皆持續成長,共超過400個組織積極參與。

另為協助社會創新組織拓展行銷通路,經濟部將辦理社創選品,遴選優質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獲選廠商將獲得採購型錄製作及企業媒合等服務,詳請查看附件檔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