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8月起恢復舉辦聯合拍賣會 吉安鄉透天好宅詢問度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29
  • 資料點閱次數:435

因應疫情趨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123全國聯合拍賣日」自8月起恢復舉行,而11083日(星期二)於花蓮分署登場的聯合拍賣會,除保健食品、寵物用品、牛轉乾坤系列木雕、手作陶器、洗髮精、洗髮券、機油、中古腳踏車、手機配件、原木家俱、玩具模型等多項商品外,還有多筆備受矚目的不動產物件,等你來搶標。

花蓮分署表示,由於疫情漸受控制,不動產買氣亦悄悄回溫,想趁這波行情看漲時機入主的買家,可得好好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詢問度最高的物件莫過於位在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連棟透天別墅好宅,建築完成日期為1049月,屋況良好,本次為第3次拍賣,底價新臺幣(下同)1,073萬元,詢問度高。此外,花蓮縣壽豐鄉大湖腳段面積逾1,500坪之土地,位處花東縱谷,土地方正完整,景觀優美,屬都市計畫外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本次為第2次拍賣,底價僅705萬元,亦備受關注。另為因應疫情避免群聚,本次所有不動產拍賣物件均採「通訊投標」,有意競標的民眾務請依通訊投標方式投標,相關法拍物件及通訊投標方式,請至該分署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hly.moj.gov.tw/)。

花蓮分署特別提醒民眾,本次聯合拍賣日仍屬二級警戒,請參與民眾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規範,配合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登記、保持社交距離等,大家可安心投標。

吉安鄉永興村連棟透天好宅與壽豐鄉大湖腳段土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