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9月聯合拍賣成果佳 紅檜傢俱免運費到府服務吸引民眾搶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07
  • 資料點閱次數:55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於今日舉行9月份「聯合拍賣會」,動產與不動產法拍物件均各有斬獲,總計為國庫進帳新臺幣(下同)439,295元,成果豐碩。

花蓮分署表示,近期花東不動產買氣升溫,法拍市場蠢蠢欲動,本次聯合拍賣最受矚目的物件花蓮縣壽豐鄉大湖腳段土地,由於座落地點佳,景觀優美,拍賣前吸引諸多民眾詢問,惟本日無人投標,本件依規定將進入公告3個月特別變賣程序,期間將由「最先」應買者得標,歡迎有興趣民眾持續注意。此外,臺東縣達仁鄉安朔段面積逾3,000平方公尺的原住民保留地以14萬元拍定,本件拍定人是以「通訊投標」方式得標,投標人毋庸到場,免奔波又便利。至於動產部分,本次最受注目為珍貴稀有原木傢俱,包括楠木製單人及雙人座板凳、紅檜製靠背椅等,共售出7件計8,500元,由於上開傢俱體積較大,本分署執行人員為增進應買意願,特地與義務人協商出售後以貨車免運費到府,可說是服務到家!其他還有2015年出廠251CC重型機車、中古直立式鋼琴、寵物背包、玩具拼圖、手機傳輸線、記憶卡、自拍架、手工陶器、玉里米、保健食品、中古腳踏車等商品均順利售出。

花蓮分署表示,下個月不動產聯合拍賣會將於105日舉辦,法拍物件相當豐富多元,有興趣的民眾務必隨時關注該分署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訊息,以免錯過好康的法拍物件。

花蓮分署9月聯合拍賣成果佳 紅檜傢俱免運費到府服務吸引民眾搶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