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2-3全國聯合法拍會 歡迎有興趣民眾參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713

為便利民眾記憶,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全國統一,每月固定在第「1」週的星期「2」下午「3」點,舉行全國性聯合拍賣會,也就是口訣「1-2-3全國聯合法拍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106)年度27舉行的全國聯合法拍會,於上午10點進行的動產拍賣,賣出2,800C.C.中華堅達小貨車ㄧ台,拍定價僅新臺幣(下同)42千元,208公升ELF機油則賣出3桶,拍定價216百元,價格遠低於市價,歡迎民眾來撿便宜!而下午3點進行的不動產拍賣,則分別賣出秀林鄉土地(拍定價44萬多元)、新城鄉透天厝1(拍定價319萬元)、秀林鄉透天厝1(拍定價155萬元),同樣也是秀勾大碗!今年房市在農曆年後,似乎也慢慢嗅到熱絡的氣氛,歡迎民眾多多參考!

花蓮分署除固定於全國聯合法拍日舉行動產、不動產法拍外,也會有不同時段的法拍訊息,歡迎民眾上網查詢並踴躍投標。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