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全國首賣!中興航空欠稅,二顆熱氣球將法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6
  • 資料點閱次數:717

全國首賣!中興航空欠稅,二顆熱氣球將法拍

中興航空曾與花蓮兆豐農場合作升空的二顆熱氣球,因中興航空經營不善滯欠龐大國家稅費,二顆熱氣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查封後,將於10652()下午3點於花蓮分署(地址:花蓮市北濱街101)第一次拍賣。

據花蓮分署表示,這二顆熱氣球均是英國製,目前存放於花蓮兆豐農場,一拍底價分別為新台幣60萬元(小,橘色)70萬元(大,藍白色),因熱氣球為航空器準用不動產拍賣程序,請投標人務必詳閱官網拍賣公告備妥保證金。

花蓮分署在此也提醒民眾,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是與全國各分署同步進行的「123聯合拍賣日」,10652日上午10點於花蓮分署另有藍寶石、黃()玉瓍、沙龍級洗髮精的拍賣活動,歡迎民眾來搶便宜。

對車輛或重機械有興趣的民眾,花蓮分署在106年5月2日上午10點於花蓮縣環境永續教育中心停車場(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亦將拍賣某環保資源公司的二輛自用大(小)貨車、堆土機、600公升油箱、怪手用工具組等動產,歡迎民眾踴躍投標。

 

熱氣球2

 

熱氣球1

(熱氣球圖片摘自網路)

 車1

車2

 

白玉石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