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9月聯合法拍會 歡迎民眾來撿便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6
  • 資料點閱次數:46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下稱花蓮分署)9月份的聯合法拍日將在10695日分上、下午時段舉行,本次拍賣物件應有盡有,歡迎有興趣民眾前來應買。

首先,在上午10點進行的動產拍賣,拍賣物件包含魚型石飾及木座、地磅、印列表機、監視器、空氣壓縮機、變頻機、實體股票等,歡迎收藏家或業界朋友前來鑑賞!

下午3點進行的不動產拍賣,本次最受矚目者,莫過於拍賣中興航空的2組熱氣球,每顆熱氣球底價下殺至30幾萬元,而且是最後一次拍賣,請民眾把握機會。此外,還有秀林鄉獨棟3層樓透天(含土地、底價160萬元),豐濱鄉面臨絕佳海景2層樓透天(含土地、底價398萬元),富里鄉臨路未辦保存登記建物1棟(底價16萬元)等,都是俗擱大碗的好物件!

    花蓮分署除固定於全國聯合法拍日舉行動產、不動產拍賣外,也會有不同時段的法拍訊息,詳細資訊歡迎至花蓮分署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hly.moj.gov.tw/)。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