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8月起全面恢復動產拍(變)賣 原住民手工編織小物搶頭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29
  • 資料點閱次數:472

在歷經3個月停止動產拍()賣活動後,鑑於國內疫情日漸趨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0984()的聯合拍賣會,動產部分全面恢復拍()賣程序,歡迎有興趣民眾前來鑑賞競標。

花蓮分署表示,本次聯合拍賣會最吸睛的是原住民手工藝品,包括:蘆葦掃帚、稻穗掃帚、籐籃、手工情人袋等。其中,稻穗掃帚更屬季節限定,利用每年僅能收成兩次的稻穗,以原住民古法手工編織而成,刷毛整齊精緻,除實用外,更兼具美觀,非常適合作家中擺飾。另外還有Haardy金鑽極致洗髮精、洗髮券等商品,一次滿足不管是想要買回家自己洗頭,或是直接到美容美髮店享受店家提供的專業服務。

在不動產部分,本月起多數物件已兼採現場與通訊投標,民眾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參與競標。本期推出的物件從南賣到北,包括:玉里鎮、萬榮鄉、光復鄉、壽豐鄉、花蓮市、秀林鄉等多筆土地及建物,應有盡有。

在接下來每個月第1週星期2的聯合拍賣日,花蓮分署將陸續推出好康實用的法拍物件,而想以優惠價格買到心目中的動產及不動產品項,務請隨時關注花蓮分署官方網站拍賣訊息及臉書粉絲專頁,以免錯過撿便宜的好機會。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請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出入實名制,民眾可安心參與。

官網: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Estat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JAEAHLY/?ref=bookmarks

花蓮分署8月起全面恢復動產拍(變)賣 原住民手工編織小物搶頭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