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執行署花蓮分署召開跨機關聯繫會議 共同提升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09
  • 資料點閱次數:31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278日與轄區移送機關召開跨機關業務聯繫會議及合作追查鉅額執行案件研討會議,強化機關間橫向聯繫,共同提升徵起金額及服務品質。

本次會議在臺東縣稅務局舉辦,共邀請國稅局花蓮、臺東分局、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臺東縣稅務局等10個機關首長及相關業務承辦人員與會,藉由彙整各機關之提案,深入研討移送及執行過程中,移送機關與本分署須相互協調、聯繫及改進事項,以順利推展執行業務;另外會議中亦針對鉅額執行案件執行過程中遭遇的困難共同研討對策,確保債權實現。分署長鍾志正表示,今年度移送案件量與徵起金額較前一年度成長,感謝移送機關在移送案件執行過程與分署的配合,雖然平時分署與移送關已有密切聯繫,但藉由會議面對面的溝通形成共識,更能夠有效解決執行案件所遭遇的問題,除能共同提升服務品質外,亦能確保國家債權之實現。與會之移送機關首長均相當肯定本分署在執行案件之努力,在為各機關徵起欠款之同時,也主動召開會議,共同協商各移送機關在處理執行案件時,所遭遇的難題。

執行署花蓮分署召開跨機關聯繫會議 共同提升服務品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