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於111年2月8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由王分署長金豐主持,團拜於互道恭喜新年好中揭開序幕,王分署長除致詞感謝本分署同仁在110年的努力,締造全國第3名佳績外,亦肯定蘇花改科技執法專案期間同仁的辛勞。過程中也欣賞同仁所錄製之新春賀歲表演活動影片,王分署長對於同仁自發性的演出給予高度的肯定,也發給參與表演的同仁紅包,感謝其辛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31
  • 資料點閱次數:110

本分署於11128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由王分署長金豐主持,團拜於互道恭喜新年好中揭開序幕,王分署長除致詞感謝本分署同仁在110年的努力,締造全國第3名佳績外,亦肯定蘇花改科技執法專案期間同仁的辛勞。過程中也欣賞同仁所錄製之新春賀歲表演活動影片,王分署長對於同仁自發性的演出給予高度的肯定,也發給參與表演的同仁紅包,感謝其辛勞。

111年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