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王分署長金豐於111年6月2日率同行政執行官邱俊諭、秘書室主任李有生拜訪花蓮縣交通警察隊黃隊長增樟,除感謝交通隊在本分署推動行政執行業務上之支持,特地邀請黃隊長為本分署正著手編撰分署誌撰寫稿件,並獲黃隊長惠允協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6
  • 資料點閱次數:162

本分署王分署長金豐於11162日率同行政執行官邱俊諭、秘書室主任李有生拜訪花蓮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黃隊長增樟,感謝交通隊在本分署推動行政執行業務上之支持,不管是提供拖吊場作為本分署查封車輛之保管處所,還是在蘇花改科技執法專案上,都給予本分署大力的協助。另因本分署正著手編撰分署誌,特地邀請黃隊長撰寫稿件,以作為本分署業務推展之重要史實資料,並獲黃隊長惠允協助。

                                                                   邱分署王分署長金豐率同執行官邱俊諭及秘書室蓮李有生隊花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黃團長增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