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王分署長金豐於111年7月11日率同行政執行官邱俊諭、秘書室主任李有生,拜訪花蓮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由隊長張博皓親自接待,王分署長除恭喜張隊長履新外,亦感謝交通隊多年來對本分署業務推展之支持及持續提供拖吊場作為本分署查封車輛停放處所,雙方並就未來合作模式達成共識,在現有基礎下持續本於政府一體的精神,共同實現社會正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8
  • 資料點閱次數:91

本分署王分署長金豐於111711日率同行政執行官邱俊諭、秘書室主任李有生,拜訪花蓮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由隊長張博皓親自接待,王分署長除恭喜張隊長履新外,亦感謝交通隊多年來對本分署業務推展之支持及持續提供拖吊場作為本分署查封車輛停放處所,雙方並就未來合作模式達成共識,在現有基礎下持續本於政府一體的精神,共同實現社會正義。

1110711本分署王分署長率同行政執行官邱俊諭、秘書室主任李有生,拜訪花蓮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由隊長張博皓親自接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