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林署長慶宗於111年12月9日蒞臨本分署視察,由分署長王金豐率同科室主管接待,署長除巡視辦公廳舍慰勞同仁辛勞外,亦召集各單位主管座談,署長對於本分署今年度辦理蘇花改科技執法、執行臺東地檢署囑託拍賣黃金案、試辦無人機空拍法拍不動產物件等,均表示高度的肯定;王分署長則對署長在業務推動及經費援撥等各方面給予本分署的指導及支持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15
  • 資料點閱次數:26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林署長慶宗於111129日蒞臨本分署視察,由分署長王金豐率同科室主管接待,署長除巡視辦公廳舍慰勞同仁辛勞外,亦召集各單位主管座談,署長對於本分署今年度辦理蘇花改科技執法、執行臺東地檢署囑託拍賣黃金案、試辦無人機空拍法拍不動產物件等,均表示高度的肯定;王分署長則對署長在業務推動及經費援撥等各方面給予本分署的指導及支持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