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回首頁

:::

112.6.17 享受泡湯免出國 知本溫泉套房剩下11間 7月4日二拍 不到50萬即有機會入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17
  • 資料點閱次數:42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7月份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1274日(星期二)登場。詢問度極高的知本溫泉「逸軒溫泉天廈大樓」套房共11間將進行第2次拍賣,底價最低的一間為新臺幣(下同)48萬8,050元,每間套房均提供「360度環景照片」及全國法拍機關首創的「無人機空拍影片」,提供民眾多樣視角了解法拍物件,知本好山好水好物件,這次若錯過,恐怕沒有下次,有興趣的民眾趕快上拍賣網站查詢。

知本溫泉「逸軒溫泉天廈大樓」原共有35間,112年6月6日第一次拍賣吸引來自全台共57位投標人進場競標並拍定其中24間,不少投標人勢在必得競爭激烈,平均得標價格高出底價約7.5萬元,最熱門的5樓大坪數景觀戶共7組民眾搶標,最後以高出底價將近22萬元即116萬8,899元得標。

7月4日將進行剩下11間的第2次拍賣,其中5間位於前棟6樓屋況極佳(門牌:龍泉路533),因基地配賦比例較高故底價較高;另外6間位於後棟(門牌:龍泉路535),底價視套房及基地持分面積大小而定。本次底價最低者為後棟3樓面山側「第22標」,建物面積含陽台,不含公設約為9.34坪,底價為488,050元。當天另有多筆臺東縣延平鄉、達仁鄉及花蓮縣秀林鄉優質原住民保留地拍賣,下午230分起在本分署開放現場投標,300分準時開標,歡迎民眾利用「通訊投標」參與競標。

   動產部分,同日上午1030分在本分署將拍賣「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實體股票,下午230分至330分另有各式動產變賣,如知本某飯店溫泉浴巾50條、沙龍級美髮用品、岩盤浴使用卷、布農澳洲茶樹精油及手工皂、大陸地方玉、茶具組、全新玩具乙批等,歡迎民眾到現場參觀選購。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網站:https://gov.tw/L7m

★逸軒溫泉天廈大樓-不動產拍賣公告:https://gov.tw/HTW

★逸軒溫泉天廈大樓-無人機空拍影片:https://youtu.be/AkUlHwrf_sw

★逸軒溫泉天廈大樓-360度環景照:

https://reurl.cc/LAAO04

https://reurl.cc/511xrq

★通訊投標專區:https://reurl.cc/3xxnOO

回頁首